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Instagram衝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灌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TikTok買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TikTok衝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抖音買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Facebook買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做一個對自己有點要求的人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我有一個男同事,年方35歲,單身,處女座。平日里的他,從來都是西裝革履,白襯衣永遠都跟剛從商店里買的似的。雖然我們公司也要求職業裝上班,但正成大哥這樣的,還真是很少見。我們這個行業,是經常需要熬夜寫方案的,第二天一早就去提案的。有一次,我們凌晨四點寫完方案紛紛回家睡覺,早晨9點在客戶公司集合的時候,我們一個個端著咖啡還睡眼惺忪強撐著的樣子,大哥又是西裝革履,雪白的襯衫,兩只眼睛閃閃發光,還噴了一頭不知道是發膠還是發蠟的東西,感覺跟剛做的造型似的,格外有范兒。我們都給大哥跪了,紛紛哭喪著臉問他:“艾瑪大哥,你回家沒睡覺么?”“沒有啊,我回家熨燙了一下襯衣,然后洗澡刷牙刮胡子弄個發型,喝杯咖啡就來了。”“大哥,你不困么?你整這利落萬一輸了不也白瞎么?”“切,我是一個對自己有要求的人,就算輸了案子,也要輸人不能輸勢。”  今年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懷孕生孩子了,朋友圈里到處都充斥著產后媽媽抱怨體重不下降,身材不恢復的帖子。作為有過專業健身經驗的人,雖然談不上經驗豐富老道,但深知產后的辛苦和母乳喂養雖然會讓體重大幅度下降,但要完全恢復產前狀態,并能獲得一種有型有款的身材還是要靠健身的,無論是在產后3-6個月的時進健身房還是自己天天跳繩跑步爬樓梯。為了防止自己產后偷懶,我已經在健身房預定了產后恢復訓練,還請了一個專業教練。我想把這個方法分享個抱怨的朋友,但無一例外總是聽到:“帶孩子忙死了,哪有時間健身啊。” “就這樣吧,反正我給老公生了孩子,他也不能嫌棄我吧。”“有沒有不用健身不用辛苦的方法啊,你看我喂奶又不能節食。”在這方面,雖然我暫時沒什么發言權,但我想起了王瀟,就是豆瓣上很紅的瀟灑姐的故事。眾所周知,瀟灑姐在產后第36天啟動瘦身減肥運動,用100天時間恢復了產前身材,在網上受到追捧。很多人追捧她瘦身的動作,她日常的飲食,以為這樣就可以跟她一樣漂亮一樣瘦,但很多人忘了她高度的自制與自律精神。同樣作為一個產后媽媽,難道她產后不辛苦么?難道她的孩子不是2小時就要喂一次奶么?(www.lz13.cn)難道她家就有10個保姆圍著能讓她脫開身去健身房么?雖然我不認識她,但我相信她和所有的媽媽一樣,辛苦,忙碌,甚至有著對新生命的煩躁和焦慮。但她跟很多媽媽不一樣的是,她想做,并且真的排除萬難去做了。今天的她,作為一個兩歲孩子的媽媽,已經身材曼妙妝容精致的出任時尚COSMO雜志的新任總編,經常游走在世界各地的時尚尖端。有很多人羨慕她,說她運氣好,說她一定嫁給了好老公,但不管你怎么說她,只要你學不到她對自己的嚴苛和要求,就永遠只能羨慕她。  年輕的時候,我總覺得生活就應該是隨遇而安的,只要在大事上靠譜,小事不需要太計較。比如家里地面三天一掃還是五天一掃,看書隨便看還是規定好一天30頁,晚上回家是學習一小時還是先看看點是再說,衣服要不要熨燙,反正出門倒垃圾也不會碰上前男友。可當自己慢慢成熟長大后發現,對生活小事馬馬虎虎的人,對大事也根本嚴肅不起來,比如重要的考試我依然會習慣性的遲到,項目匯報的時候穿著高級套裝卻不自在的發揮失常。日常生活中已經習慣了對自己的自由散漫放縱,內心便早已沒有了自律這樣的概念,等你想緊張起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一切,都好像剛醒來時的被窩,凌亂不堪什么都找不著。生活中其實沒什么大事,但每一件小事聚合起來,就塑造成了一個人的樣子。想做成一件事,最怕的不是沒運氣,沒錢,沒伯樂,而是從頭開始就對自己沒什么要求。一個人對自己沒要求,就沒有資格對這個世界有什么要求。  每當路過家門口的幼兒園,看到門口一群胖胖的不修邊幅頭發隨便一抓的媽媽,總暗暗下決心絕不要成為這樣的媽媽。那位大哥去年結婚了,找了個一樣對生活高要求的人,每天更是一塵不染的來上班,亮瞎周圍的人的眼睛。其實生活并不需要每時每刻都有雞血,但周圍的每個比你我好一點的人和事,都是我們需要認真思考的對象;生活里也并沒有多少大事,但對每件小事有點要求,就塑造成了一個最好的樣子。 做一個有故事而不世故的人 做一個永遠不對自己說“不可能”的強者 做一個耐得住寂寞的人分頁:123

30字的完美個人簡歷  這個世界上,總有很多人很自以為是地以為若是他們做不到的事情,別人做到了,必定不是什么光彩的正道,必定不是靠自己的實力。  包括我。  曾經看到托福GMAT拿滿分的人,就會想著:“怎么可能!這個人肯定是小時候在國外生活過吧!”  看到保養地特別好的中年女人,就會撇嘴:“肯定是花重金打玻尿酸啊這針那針啊!”  看到年紀貌美的女孩開著豪車經過,就會想著:“肯定是二奶呀!”  看到年紀輕輕上了富豪榜的青年才俊,就會揣測:“肯定是家族企業啊!”  看到年少成名靠參加選秀紅遍大江南北的歌手明星,就會懷疑人家:“估計是被潛規則了。”  這樣的例子幾乎每天都發生著,我也曾一度全然不覺自己在這樣的淵里越墮越深。  直到大四有一次去參加一個牛逼公司的面試,面試通知郵件里最后有一條是:請攜帶不超過30字的Personal Statement(簡稱PS,個人陳述)。  我一看,瘋了吧?30字?!我挨個把自己工作實習過的公司名字和讀過書的學校名字列一遍都不止30個字了啊?!  我想了想,絕對不可能!應該是他們漏寫了個0吧?于是便也不去多想了。  等到面試那天,我帶了份自認為已經是非常簡潔的PS過去,一路上都覺得真是憋屈啊,很多東西沒寫進去呢實在沒有發揮我洋洋灑灑的特點,都沒充分展示我的閃光點呢!但是沒辦法還是盡量符合這個公司簡潔精準的辦事風格來吧。  到了公司,我遞交上我的PS后,三個面試官不約而同皺起了眉頭,一個頭發花白的外國男人問我:“你這個字數超過30字了,起碼得有400字吧,為什么不按我們的要求做?”  我愣了一下,什么?真的是30字?不是逗我玩?  我有點懷疑地說:“30字?30字寫一篇PS根本是不可能做到的呀!這字數也太少了吧!”  一個女面試官很凌厲的口氣說:“不可能?不可能的事情我們怎么會要求你做?”她說著把一疊PS亮在我面前,“他們都可能,為什么只有你不可能?”  我刷地一下臉就紅了,支吾著說不出話。這是我唯一一次期待著面試官趕緊說:“好了可以了,請你出去吧。”  但是試場里出現幾秒鐘的沉默,這幾秒鐘對我來說,竟然跟失眠的夜晚一樣難熬。  那花白頭發面試官又開口了:“你覺得這個世界上不可能的事情,是因為你沒有試著去做。”  我猶豫了一下說:“謝謝您。我知道我的問題出在哪里了。不知道是否方便讓我看一眼其他人的PS,我想知道自己的差距有多大。”  他們幾個互相望了一下,點頭示意后將一沓PS遞給我。  我在拿過來的一瞬間已經被最上面的一份震驚到了。  那整張紙上畫了一個應該是以面試者自己為原型的卡通人物,最上面是他的名字,然后是一個巨大的腦袋,腦袋頂部是開放的,用一大片電腦芯片畫成了原始森林的樣子,旁邊寫著“computerized mind”,左手拿著畫板,寫著“Photoshop Skiller ”,右手舉著一疊報告,寫著“Report expert”, 中間的領帶處別著個話筒,上面寫著“Good Presenter”,心臟的位置畫了一顆奇形怪狀的心,寫著“Creative heart”,腳踩锃亮的皮鞋,穿著毫無褶皺的西褲,旁邊寫著“Detail-cared”… …  我一邊看,一邊手心出汗。  這樣一份不超過20個單詞的PS,我在看完四年后的今天還能夠一字不差地回想起來,并且畫面栩栩如生,你可以想象它當時帶給我的震驚,以及給面試官們帶來的印象有多深刻。  接下來的一沓PS里,有畫一個大轉盤,寫出自己的幾個特質的;有在一條豎直的時間軸上寫了自己做成的幾件大事的;還有剪切了幾幅自己參加過的作品粘上去的… …  總之沒有一個是多于30個字的!  但是每一份PS我看完都如同看到了一個活生生的人站在我面前,我知道他的個性如何,特長是什么,有過什么值得稱贊的榮譽。  而我那張全是字的白紙,恐怕人家連看都不想看,即使看了,也不會留下任何印象。  我很不好意思地將一摞紙還給面試官,很誠懇地鞠了一躬,“很抱歉浪費了你們的時間,在來這里之前,我總覺得有些事我做不到,就是不可能做的到的。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的想法有多愚蠢。謝謝。”  我關上身后那扇門的時候,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回去的一路,都走的很慢。  我不是在難過失掉了這么一個工作機會,而是在難過地回想在過去的十幾年光陰里我究竟失掉了多少次機會?讓本該存在的可能,成了我嘴里的不可能。  我明白了一個讓人很惱火去承認的事實就是:  那些我覺得不可能的事情,其實根本不是不可能,只是我認為不可能而已。  對一個根本不會去思考去想辦法的庸人來說,很多事情都會成為不可能!  后來我試著去做一份字數在30字以內的簡歷,用了四個晚上后,真的也做出來了。  后來我試著再去做另一份簡報似的簡歷,在用了三個晚上后,同樣也真的做出來了。  而在之前,我認為簡歷就該是白紙黑字,從教育背景到工作經驗到興趣愛好,但其實它充滿了那么多的可能性!  可是真的該如此理所當然嗎?  我們自己不可能做到,真的是因為我們無能,還是我們根本沒有嘗試去做?  托福考滿分的同學,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人家起早摸黑懸梁刺股每天練口語練到喉嚨發炎;  開著豪車的美女,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姑娘辛苦打拼幾年每天工作累得像狗辛苦攢錢;  保養的很好的中年女人,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她們每天下班后還去健身房睡覺一定不趴著睡,每晚一定做面膜,十幾年如一日;  優秀的青年企業家們,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他們無數個不眠不休的夜晚,付出比我們這些在睡夢中的人多的多的努力;  那些一朝紅遍全國的明星,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人家之前十幾年的默默無聞用心苦練基本功… …  我們什么都沒看到,就說別人不可能;  我們什么都沒去嘗試,就說這事不可能。  其實,我們覺得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別人真的可以做到。  對一個根本不敢去做的人來說,一切都是不可能。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有時候答案就藏在問題后面! 追求成功,但不必完美 給生命一個完美的備份 你不需要完美,你需要的是行動與完成分頁:123

豐子愷:吃瓜子  從前聽人說:中國人人人具有三種博士的資格:拿筷子博士、吹煤頭紙博士、吃瓜子博士。  拿筷子,吹煤頭紙,吃瓜子,的確是中國人獨得的技術。其純熟深造,想起了可以使人吃驚。這里精通拿筷子法的人,有了一雙筷,可抵刀鋸叉瓢一切器具之用,爬羅剔抉,無所不精。這兩根毛竹仿佛是身體上的一部分,手指的延長,或者一對取食的觸手。用時好象變戲法者的一種演技,熟能生巧,巧極通神。不必說西洋了,就是我們自己看了,也可驚嘆。至于精通吹煤頭紙法的人,首推幾位一天到晚捧水煙筒的老先生和老太太。他們的“要有火”比上帝還容易,只消向煤頭紙上輕輕一吹,火便來了。他們不必出數元乃至數十元的代價去買打火機,只要有一張紙,便可臨時在膝上卷起煤頭紙來,向銅火爐蓋的小孔內一插,拔出來一吹,火便來了。我小時候看見我們染坊店里的管帳先生,有種種吹煤頭紙的特技。我把煤頭紙高舉在他的額旁邊了,他會把下唇伸出來,使風向上吹;我把煤頭紙放在他的胸前了,他會把上唇伸出來,使風向下吹;我把煤頭紙放在他的耳旁了,他會把嘴歪轉來,使風向左右吹;我用手按住了他的嘴,他會用鼻孔吹,都是吹一兩下就著火的。中國人對于吹煤頭紙技術造詣之深,于此可以窺見。所可惜者,自從卷煙和火柴輸入中國而盛行之后,水煙這種“國煙”竟被冷落,吹煤頭紙這種“國技”也很不發達了。生長在都會里的小孩子,有的竟不會吹,或者連煤頭紙這東西也不曾見過。在努力保存國粹的人看來,這也是一種可慮的現象。近來國內有不少人努力于國粹保存。國醫、國藥、國術、國樂,都有人在那里提倡。也許水煙和煤頭紙這種國粹,將來也有人起來提倡,使之復興。  但我以為這三種技術中最進步最發達的,要算吃瓜子。近來瓜子大王的暢銷,便是其老大的證據。據關心此事的人說,瓜子大王一類的裝紙袋的瓜子,最近市上流行的有許多牌子。最初是某大藥房“用科學方法創制”的,后來有甚么好吃來公司、頂好吃公司……等種種出品陸續產出。到現在差不多無論那個窮鄉僻處的糖食攤上,都有紙袋裝的瓜子陳列而傾銷著了。現代中國人的精通吃瓜子術,由此蓋可想見。我對于此道,一向非常短拙,說出來有傷于中國人的體面,但對自家人不妨談談。我從來不曾自動地找求或買瓜子來吃。但到人家作客,受人勸誘時;或者在酒席上、杭州的茶樓上,看見桌上現成放著瓜子盆時,也便拿起來咬。我必須注意選擇,選那較大、較厚,而形狀平整的瓜子,放進口里,用臼齒“格”地一咬,再吐出來,用手指去剝。幸而咬得恰好,兩瓣瓜子殼各向兩旁擴張而破裂,瓜仁沒有咬碎,剝起來就較為省力。若用力不得其法,兩瓣瓜子殼和瓜仁疊在一起而折斷了,吐出來的時候我就耽憂。那瓜子已縱斷為兩半,兩半瓣的瓜仁緊緊地裝塞在兩半瓣的瓜子殼中,好象日本版的洋裝書,套在很緊的厚紙函中,不容易取它出來。這種洋裝書的取出法,現在都已從日本人那里學得,不要把指頭塞進厚紙函中去力揠,只要使函口向下,兩手扶著函,上下振動數次,洋裝書自會脫殼而出。然而半瓣瓜子的形狀太小了,不能應用這個方法,我只得用指爪細細地剝取。有時因為練習彈琴,兩手的指爪都剪平,和尚頭一般的手指對它簡直毫無辦法。我只得乘人不見把它拋棄了。在痛感困難的時候,我本擬不再吃瓜子了。但拋棄了之后,覺得口中有一種非甜非咸的香味,會引逗我再吃。我便不由地伸起手來,另選一粒,再送交臼齒去咬。不幸而這瓜子太燥,我的用力又太猛,“格”地一響,玉石不分,咬成了無數的碎塊,事體就更糟了。我只得把粘著唾液的碎塊盡行吐出在手心里,用心挑選,剔去殼的碎塊,然后用舌尖舐食瓜仁的碎塊。然而這挑選頗不容易,因為殼的碎塊的一面也是白色的,與瓜仁無異,我誤認為全是瓜仁而舐進口中去嚼,其味雖非嚼蠟,卻等于嚼砂。殼的碎片緊緊地嵌進牙齒縫里,找不到牙簽就無法取出。碰到這種釘子的時候,我就下個決心,從此戒絕瓜子。戒絕之法,大抵是喝一口茶來漱一漱口,點起一支香煙,或者把瓜子盆推開些,把身體換個方向坐了,以示不再對它發生關系。然而過了幾分鐘,與別人談了幾句話,不知不覺之間,會跟了別人而伸手向盆中摸瓜子來咬。等到自己覺察破戒的時候,往往是已經咬過好幾粒了。這樣,吃了非戒不可,戒了非吃不可;吃而復戒,戒而復吃,我為它受盡苦痛。這使我現在想起了瓜子覺得害怕。  但我看別人,精通此技的很多。我以為中國人的三種博士才能中,咬瓜子的才能最可嘆佩。常見閑散的少爺們,一只手指間夾著一支香煙,一只手握著一把瓜子,且吸且咬,且咬且吃,且吃且談,且談且笑。從容自由,真是“交關寫意!”他們不須揀選瓜子,也不須用手指去剝。一粒瓜子塞進了口里,只消“格”地一咬,“呸”地一吐,早已把所有的殼吐出,而在那里嚼食瓜子的肉了。那嘴巴真象一具精巧靈敏的機器,不絕地塞進瓜子去,不絕地“格”,“呸”,“格”,“呸”,……全不費力,可以永無罷休。女人們、小姐們的咬瓜子,態度尤加來得美妙:她們用蘭花似的手指摘住瓜子的圓端,把瓜子垂直地塞在門牙中間,而用門牙去咬它的尖端。“的,的”兩響,兩瓣殼的尖頭便向左右綻裂。然后那手敏捷地轉個方向,同時頭也幫著了微微地一側,使瓜子水平地放在門牙口,用上下兩門牙把兩瓣殼分別撥開,咬住了瓜子肉的尖端而抽它出來吃。這吃法不但“的,的”的聲音清脆可聽,那手和頭的轉側的姿勢窈窕得很,有些兒嫵媚動人,連丟去的瓜子殼也模樣姣好,有如朵朵蘭花。由此看來,咬瓜子是中國少爺們的專長,而尤其是中國小姐、太太們的拿手戲。  在酒席上、茶樓上,我看見過無數咬瓜子的圣手。近來瓜子大王暢銷,我國的小孩子們也都學會了咬瓜子的絕技。我的技術,在國內不如小孩子們遠甚,只能在外國人面前占勝。記得從前我在赴橫濱的輪船中,與一個日本人同艙。偶檢行篋,發見親友所贈的一罐瓜子。旅途寂寥,我就打開來和日本人共吃。這是他平生沒有吃過的東西,他覺得非常珍奇。在這時候,我便老實不客氣地裝出內行的模樣,把吃法教導他,并且示范地吃給他看。托祖國的福,這示范沒有失敗。但看那日本人的練習,真是可憐得很!他如法將瓜子塞進口中,“格”地一咬,然而咬時不得其法,將唾液把瓜子的外殼全部浸濕,拿在手里剝的時候,滑來滑去,無從下手,終于滑落在地上,無處尋找了。他空咽一口唾液,再選一粒來咬。這回他剝時非常小心,把咬碎了的瓜子陳列在艙中的食桌上,俯伏了頭,細細地剝,好象修理鐘表的樣子。約莫一二分鐘之后,好容易剝得了些瓜仁的碎片,鄭重地塞進口里去吃。我問他滋味如何,他點點頭連稱umai,umai!(好吃,好吃!)我不禁笑了出來。我看他那闊大的嘴里放進一些瓜仁的碎屑,猶如滄海中投以一粟,虧他辨出umai的滋味來。但我的笑不僅為這點滑稽,本由于驕矜自夸的心理。我想,這畢竟是中國人獨得的技術,象我這樣對于此道最拙劣的人,也能在外國人面前占勝,何況國內無數精通此道的少爺、小姐們呢?  發明吃瓜子的人,真是一個了不起的天才!這是一種最有效的“消閑”法。要“消磨歲月”,除了抽鴉片以外,沒有比吃瓜子更好的方法了。其所以最有效者,為了它具備三個條件:一、吃不厭;二、吃不飽;三、要剝殼。俗語形容瓜子吃不厭,叫做“勿完勿歇”。為了它有一種非甜非咸的香味,能引逗人不斷地要吃。想再吃一粒不吃了,但是嚼完吞下之后,口中余香不絕,不由你不再伸手向盆中或紙包里去摸。我們吃東西,凡一味甜的,或一味咸的,往往易于吃厭。只有非甜非咸的,可以久吃不厭。瓜子的百吃不厭,便是為此。有一位老于應酬的朋友告訴我一段吃瓜子的趣話:說他已養成了見瓜子就吃的習慣。有一次同了朋友到戲館里看戲,坐定之后,看見茶壺的旁邊放著一包打開的瓜子,便隨手向包里掏取幾粒,一面咬著,一面看戲。咬完了再取,取了再咬。如是數次,發見鄰席的不相識的觀劇者也來掏取,方才想起了這包瓜子的所有權。低聲問他的朋友:“這包瓜子是你買來的么?”那朋友說“不”,他才知道剛才是擅吃了人家的東西,便向鄰座的人道歉。鄰座的人很漂亮,付之一笑,索性正式地把瓜子請客了。由此可知瓜子這樣東西,對中國人有非常的吸引力,不管三七二十一,見了瓜子就吃。俗語形容瓜子吃不飽,叫做“吃三日三夜,長個屎尖頭。”因為這東西分量微小,無論如何也吃不飽,連吃三日三夜,也不過多排泄一粒屎尖頭。為消閑計,這是很重要的一個條件。倘分量大了,一吃就飽,時間就無法消磨。這與賑饑的糧食目的完全相反。賑饑的糧食求其吃得飽,消閑的糧食求其吃不飽。最好只嘗滋味而不吞物質。最好越吃越餓,象(www.lz13.cn)羅馬亡國之前所流行的“吐劑”一樣,則開筵大嚼,醉飽之后,咬一下瓜子可以再來開筵大嚼,一直把時間消磨下去。  要剝殼也是消閑食品的一個必要條件。倘沒有殼,吃起來太便當,容易飽,時間就不能多多消磨了。一定要剝,而且剝的技術要有聲有色,使它不象一種苦工,而象一種游戲,方才適合于有閑階級的生活,可讓他們愉快地把時間消磨下去。  具足以上三個利于消磨時間的條件的,在世間一切食物之中,想來想去,只有瓜子。所以我說發明吃瓜子的人是了不起的天才。而能盡量地享用瓜子的中國人,在消閑一道上,真是了不起的積極的實行家!試看糖食店、南貨店里的瓜子的暢銷,試看茶樓、酒店、家庭中滿地的瓜子殼,便可想見中國人在“格,呸”、“的,的”的聲音中消磨去的時間,每年統計起來為數一定可驚。將來此道發展起來,恐怕是全中國也可消滅在“格,呸”、“的,的”的聲音中呢。  我本來見瓜子害怕,寫到這里,覺得更加害怕了。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給我的孩子們 豐子愷:爆炒米花分頁:123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 抖音買直播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買抖音在線觀看人數 灌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TikTok買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買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d4gvam2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